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老相传话端午”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0:42  

端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X31424会议室进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副院长杨燕、党委副书记戴齐、肖静和白立群老师参加座谈。

李天瑞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新学院成立的情况及当下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大家在我校计算机学科创立及发展历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在交谈过程中,离退休老师们提出了对学院发展和教育工作的建议。杨燕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欢迎大家建言献策。肖静副书记也诚挚邀请离退休党员教师参与学生教育工作。

随后,离退休教师们参观了解了我院新办公环境及学生科创情况。

座谈会后,学院为每一位离退休同志送去节日慰问品,李天瑞书记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祝福。

晚上,李天瑞书记一行深入到离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学院的慰问和党员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