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退休老师担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7:3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教师教学热情与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026日下午2时,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学院分赛在3号教学楼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向仲敏、执行院长刘占祥、党委副书记郭立昌、副院长沈如泉、副院长胡红,中文系退休教师阮航教授退休教师肖平教授,传播系杨琴、梅红、朱洁,音乐系刘飞云以及哲学所崔罡等各学科专业的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内容为课堂教学,每位参赛教师主讲参赛课程的自选节段。

下午430分,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竞赛人文学院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教学竞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