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化学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4:14  

三尺讲台,四季轮回,岁月承载着教师生涯的点滴,奉献的过往流光溢彩……

121日下午,九里校区工业中心C203充满了浓浓的敬意与依依不舍,在这里,化学学院特别为公共化学教学部王懿萍副教授举办了以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主题的退休欢送会。此次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燕老师主持,副院长崔树勋教授及学院众多教师一同参加了欢送。

仪式上,王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学院领导老师也纷纷向王老师送上最真诚的敬意和祝福。

随后,颁发荣誉证书、献上鲜花,合影留言等环节依次进行,现场有欢笑也有热泪、有难忘回忆也有美好向往,整个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与不舍,充分表达了化学学院对耕耘教坛几十载的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同时也增强了退休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