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举行致谢及欢迎仪式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1月02日 09:02  

2023年12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院(中心)的一项重要时刻——致谢离岗的老同志、欢送荣退教职工暨欢迎新入职教师仪式,仪式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

会上,张江泉书记代表学院(中心)向年内离岗的老同志和退休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上一届班子和退休老同志在过去的岁月里,为学院(中心)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无私的奉献。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热烈欢迎新入职的2位教师加入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大家庭。他表示,新教师的到来,将为单位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思维和理念,也相信学院(中心)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雷鸣为离岗的陈兴莲同志献花

综合办公室主任翟勇涛为荣退的郭志宏老师献花

新入职教师代表潘宏烨老师发言

随后,原党支部书记陈兴莲和新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院(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雷鸣、综合办公室主任翟勇涛为离岗老同志、荣退教师、新入职教师送上纪念礼物及鲜花。

老有所乐,新有所为。离岗的老同志将在新的岗位、新的平台继续发光发热,退休教职工们将享受到悠闲的退休生活,享受天伦之乐。而新入职的教师们,将在这里施展才华,为学院(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4年新年即将到来,我们将凝“新”聚力,共同推动学院(中心)的发展与进步。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将继续做好退休职工和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凝聚学院(中心)发展合力,持续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