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年终岁末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3:56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切实抓好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贺剑主任和张江泉书记带队,于近期开展了2023年年终岁末送温暖慰问活动。

学校本次慰问对象主要为80岁及以上高龄老同志、79岁以下困难重疾退休老同志。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采取上门走访慰问与集中发放慰问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和学院(中心)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中心)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