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春节慰问老教师,真情关怀暖人心——建筑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2月04日 09:06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4128日上午,建筑学院执行院长沈中伟、党委书记胡伟带领学院党政工团,来到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家中,开展年终岁末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为学院奉献了青春和心血做出积极贡献的老教师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建筑系退休教师张先进、美术系退休教师郭绍波、规划系退休教师钱宜菊等三位老师。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教师亲切问候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向他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也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老师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学院的发展,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策。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一路走来,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情奉献,我们将永远铭记并感恩他们,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同时将退休老教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品德传承下去,促进优良师德师风的学习与传承,为年轻一代的教师们树立优秀榜样。

ee8e42ec52c2f22e9d83ad11c4c45ef



457b5741bcb26842a0738a7092bf17a


9abfb774acd92d82c369732993f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