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4:42  

在党50年,50载风雨兼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30日,离退处党委举行简单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符合条件的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离退处党委委员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处党委书记蒋佳主持。

离退处处长杨德友和党委委员段辉祥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赠送离退处精心制作的“永远跟党走”卡片,向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敬意。

老党员们佩戴上纪念章后激动的表示,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学校党政和离退处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后更要做到初心不变、继往开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蒋佳表示,光荣在党五十年是荣誉、是致敬更是激励,希望老党员们珍惜荣誉,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坚守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年轻的党员也将更好地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勇毅前行。同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