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委工作 >> 正文

离退处中心组专题学习《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7:16  

2022526日下午,离退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雪芬主持。

离退处党委书记段雪芬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章节内容。离退处纪委书记谢彬领学《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中心组成员对照文章提到的五种现象逐项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大家谈了心得体会。段雪芬谈到,作为离退处全体教职工,切记不能高高在上,要多深入基层,深入到老同志中去,特别是要多到二级学院进行调研,深入全面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处处长杨德友谈到,对照文章指出的高校五类官僚主义现象,其根源就是追求“名”和“利”问题,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我们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守本心和初心,不要贪图,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说明: http://192.168.183.206:8080/_vsl/03A22849DD13F2A36A316F014CD63345/C540F2AA/D25A8